意阑珊

一个乐吹

2018张佳乐中心向生贺--24h活动整理

谢谢各位太太的参加!也超级感谢大家对蠢花缘的包容!比心!

张佳乐中心推广:

感谢各位太太如期有质量的完成了我们的活动\(^o^)/~


 


张佳乐,祝你20岁生日快乐


也感谢各位太太为张佳乐tag添砖加瓦


 


[00H]--贺歌:【原创同人歌】辛甘   @稚秋  


[01H]--贺文:是谁!竟在这联盟同庆之日对今日主角暗设阴谋……   @【破绽百出】千川行 


[02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瓜渡。 


[03H]--贺文:岁月聚散  @狐酒温


[04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 @紫苑 


[05H]--贺文:百花缭乱的祝福   @花径缘客 


[06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归时 


[07H]--贺文:   @乐邪 


[08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 


[09H]--贺文:荣耀位面张佳乐的路粉黑实录[第三人称视角?]   @肆肆肆肆始 


[10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网绿妄暮全网最帅老北北 


[11H]--贺文:Frederic Malle une Rose   @没在这儿 


[12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快吃药还来得及 


[13H]--贺文:囚徒与花   @骨太郎 


[14H]--贺图:点我❤  @ↁ_ↁ 


[15H]--贺文:人间客   @ԅ٩洄游♪ 


[16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落子无声 


[17H]--贺文:过年   @风车村 


[18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肆百肆拾肆 


[19H]--燃战mv应援:【《Blessing》—张佳乐手写祝福生贺合唱视频&张佳乐燃战应援群群宣】  @张佳乐燃战应援 


[20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笔锋不稳重 


[21H]--贺文:且行此歌   @您的折花请签收 


[22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trainy攒rp 


[23H]--贺文:十年日的海   @Cui Bono? 


[24H]--贺图:点我❤   @温乔ww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两个整理合集的时候,也在24号参与了我们活动的小伙伴-0-


全职高手翻唱降调《人间规则》    @一只胖砸 


[张佳乐生贺♡]   @解棠希 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