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阑珊

一个乐吹

借用返图来做个总结吧。 很高兴能够在17年的春季遇见全职高手,遇见张佳乐。虽然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这么地喜欢上他。【笑】 真正迷恋上他是暑假前的分班之际,那时的我仿佛瘟神附身,什么事都不顺利,又一次重温原著时,那个扎着小辫子的K市少年闯进了我的世界,他,成为了我昏暗天空的那束光! 那个时候我想,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这么努力这么执着的人,和他比起来,我所面对的困难到底算什么。 我开始振作起来,这么说可能会有些矫情,但真的,那个时候,张佳乐就是我唯一的支柱!我不敢和父母讲我的烦恼,因为我害怕他们的担忧与失望。 因为喜欢张佳乐,我在lof遇到了双花生贺组,我开始尝试着尽我毕生所学,用我的笔描述出我心中张佳乐的故事。 因为喜欢张佳乐,我遇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乐粉,我也第一次参与策划生贺组。 说实话,从寒假开始我就一直都在为两个生贺组的活动做准备,现在回首自己明明没做多少事,可这一个多月来,是我最累最开心的时候! 【虽然我还有三本作业没写……】这几个月啊,我见到了乐粉们对张佳乐的沉甸甸的爱意,从昨天开始,一直到现在,我的心情仍未平复。 看到那么多精彩的视频,看到那么多充满爱意的贺文与贺图,我深深地深深地感到激动感动以及,作为乐粉的自豪! 你看,我们乐有那么那么那么好,有那么那么那么多人喜欢他! 这段时间真的很感谢各位,作为一位萌新,真的超级感谢各位太太们的包容,也要感谢双花主催小姑凉给我提的建议,没有你们大家的鞭策,就没有这两篇贺文的产出。
也要感谢唯乐组太太们的包容,作为第一次的我真的很忐忑!唯有谢谢,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!
谢谢!
下一个生日,希望我们都在!
比心!

ps图来自于朋友,没能过去 @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

评论(2)

热度(49)